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无绯闻无争吵的最有价值球员 被忽视的蒂姆-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9:23 深圳晚报

  当人们讨论哪些人是历史上伟大球星的时候,邓肯总是被忽视,这一点多少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实际上,邓肯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率领马刺队夺得了两个总冠军,与双剑合璧的湖人队相比,小球会马刺队的两个总冠军更加有说服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今的NBA,恐怕没有谁比邓肯更全面,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邓肯拿下了21分、20个篮板、10次助攻和7个盖帽,几乎是4双的成绩,恐怕没有人可以望其项背。

  然而邓肯还是很少被人们提起,即使是全明星票选,他也不是西部最高的。

  应该说是性格决定了邓肯的受关注程度,回想邓肯在NBA的日子,竟然想不起他的一句名言,想不起他的任何绯闻,甚至想不起他曾经与任何球员有过争吵。

  邓肯是一个真正的绅士,这似乎与NBA的主旋律并不协调,他并没有成为人们的偶像。

  不过一切没有什么遗憾,邓肯喜欢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做别人的偶像的。

  作者:贾志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