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华网:“状元之争”姚明胜出 骑士无奈火箭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5日电新老状元之间的第二次较量再次以姚明的胜利而告终。25日晚,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队90:84击败去年“状元秀”詹姆斯所在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姚明全场得17分、8个篮板球和3个盖帽,尤其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个扣篮,奠定了火箭队的胜局。而詹姆斯在比赛前半阶段一直毫无建树,直到第二节进行了一半多时才第一次得分。全场他得到11分、7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火箭队进入第四节时还落后对手1分,60:61,但吉姆·杰克逊和莫布利让他们重新领先。比赛进行到还剩下1分7秒时,莫布利一个中距离跳投让火箭队83:79领先。再一次进攻时,莫布利将球传给篮下的姚明,姚明接到球停顿了一下,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大力扣篮,使火箭队领先6分。此时比赛还剩下42秒,火箭队的胜利基本到手了。

  火箭队的莫布利拿下全场最高分22分。骑士队中锋泽德鲁纳斯·伊尔古斯卡斯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7分和7个篮板球。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特洛伊·哈德森26日成为新泽西网队的“克星”,用个人赛季最高分29分率领球队81:68击败14场连胜的网队。

  网队这场比赛也打得相当出色,5名首发球员得分都上了两位数,贾森·基德还差点实现“三双”,他拿到了11分、10个篮板球还有7次助攻。双方在前三节打得异常艰苦,严密的防守让任何一方都没有占到便宜。不过网队在最后一节没能顶住哈德森的猛烈进攻,让对手在前8分多钟里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6分,最终回天乏术。森林狼队的加内特贡献18分、9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在25日进行的其余8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4:106负密尔沃基雄鹿队,多伦多猛龙队主场74:76败给华盛顿奇才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在家门口99:93击退洛杉矶快船队,金州勇士队99:9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芝加哥公牛队88:107不敌底特律活塞队,丹佛掘金队111:112负于洛杉矶湖人队,凤凰城太阳队113:95胜纽约尼克斯队,犹他爵士队93:92险胜西雅图超音速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