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万丰奥特战胜万马 北京玩心跳保级浙江最终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5:43 北京晚报

  本周六,北京万丰的球员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到杭州西湖去游玩了。昨晚,在与浙江万马的生死保级大战中,凭借着奥德杰的出色发挥,在主场球迷的热烈助威声中,北京万丰众将士终于艰难闯过“华山一条路”,成功保级。

  尼日利亚小伙子奥德杰是北京万丰奥特队的“救星”。昨晚,在与浙江万马队命悬一线的搏杀中,正是在他的率领下,北京队以97比88艰难获胜,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奥德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3分,还有22个篮板、3次抢断和两次助攻。

  北京队开局先声夺人,第一节以32比11领先。第二节,北京队以50比37继续领先。奥德杰在第三节的表现,最令人提气。当时,北京队出现了大起伏。本是遥遥领先23分的大好局面,却让浙江队的联防和多点进攻把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奥德杰在第三节取下全队17分中的14分,使北京队以67比58稳住了局面。第四节4分多钟后,北京队老将娄延东、张敬东和焦健终于意识到,再不出手就死路一条了。于是,在决定命运的第四节,北京队投中了5个3分球。奥德杰此节虽然只得到全队30分中的7分,但他的前后场篮板却是北京队获胜的保证。当比赛结束时,主教练闵鹿蕾禁不住泪水夺眶而出,他激动地和眼里同样闪着泪花的队员们拥抱,庆贺这宛如走过千山万水才得到的胜利———成功保级。

  比赛结束20多分钟后,热情的观众虽渐渐走光了,但他们从保级战开始就打出的那面横幅还在:“在困难中求发展,在逆境中求生存,北京球迷永远和你在一起”。从焦健遭罚开始,以杰米尔被停赛结束,走过荆棘的北京男篮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就这样在一个令人心跳后的夜晚悄悄收场了。

  本报记者孙保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