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蔡振华语气坚定胸有成竹:我们就是来卫冕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率领的中国乒乓球代表团一行26人于当地时间25日早上7时55分,乘飞机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准备参加3月1日至7日在那里举行的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蔡振华在多哈国际机场接受采访时强调,中国队此次是为了卫冕冠军而来的。蔡振华讲这番话时,语气坚定,显得胸有成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中国乒乓队是参加此次比赛的各路劲旅中,第一个抵达多哈的球队。在谈到中国球员目前的状况时,蔡振华说,运动员的精神状态、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都处于最佳阶段。

  世乒赛期间,多哈的天气适中,早晚温度约在16摄氏度左右,感觉稍微凉快一些,而中午的气温可高达30多度。中国队下榻的多哈喜来登饭店距赛场只有一箭之遥,走路只需10多分钟。这对中国队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十分方便。

  目前在卡塔尔的中国人正在积极筹建一支强大的啦啦队,为中国队助威呐喊。(吴茴萱李福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