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分钟内比分几度更替 期间主裁靠录像作出终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3:56 新民晚报

  昨天,国际队与韩国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断4分钟之久,其间究竟发生了啥?电子记分牌从0比1到1比1,再到0比1,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么戏剧化的一幕呢?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0分钟,李彦传球给门前的阿尤,后者顺势将球打进。“进了!”阿尤和李彦马上跟队友拥抱在一起,庆祝进球;而场下,所有的国际球迷也一下子跳了起来,欢呼雀跃着。电子记分牌上的比分,也顿时从“0比1”变为了“1比1”。可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裁判吹越位了,进球无效,比分立马又变回了“0比1”。

  越位了?对于这个判罚,国际队的球员一下子傻了,队长祁宏上前跟裁判理论;观众席上的球迷愤怒了,把矿泉水瓶子掷进了场内;主裁也迷糊了,在征询了边裁和比赛监督的意见之后,又走向了场边要求看录像。就这样,比赛中断了4分钟,等主裁看完录像,更坚定了原先的判罚。

  而最有意思的一个插曲是,当时我们在“第一现场”看到了“金哨”陆俊。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陆俊突然站到了风口浪尖,正和主裁判理论着什么,而表情显得有些气愤。几分钟之后,陆俊气呼呼地拿着他的“工作证”上了看台。后来才知道,陆俊正是那场比赛的“第四官员”。

  对于这个球是否越位,当时在场的人多数都持否定意见,其中包括国际队的球员、教练、球迷。赛后再次回忆这一进球,球员、教练都表示对当时的情况不太清楚。祁宏说:“以我当时场上的位置而言,是看不清到底是否越位的,只是我更希望进球有效。”助攻者李彦,也如出一辙:“我当时也以为有了,可是现在想想大概是越位了。当时的情况下,要说到底有没有越位,实在难说。”而赛后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不清楚。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从赛后的进球录像来看,此球的确越位在先,裁判的判罚并无问题。可是这个判罚令最后0比1输给对手的国际队员痛惜不已。

  张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