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四战皆墨交“白卷”--火箭负马刺镜头回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3:56 新民晚报
  SBC中心,昨晚座无虚席。这是本月以来,圣安东尼奥球迷第一次有机会,坐在现场观赏自己的球队。

  “这种感觉真好,”邓肯赛前说,“看到熟悉的体育馆,听到自己球迷的高声呐喊。这只会让比赛更有乐趣,我们也会更加振作。”这位MVP并没有食言。邓肯昨晚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率领马刺以86:77击败火箭。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惊讶地感叹:“本赛季马刺横扫火箭,这是一个事先并不敢想象的结果。但我们确实做到了。”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火箭与马刺总共交手4次。火箭4战皆墨。在“卫冕冠军”面前,年轻的火箭,不得不交出了一张“白卷”。

  昨天“小巨人”姚明表现不错,拿下20分。赛后姚明说:“马刺防守太强大了,他们总是运用双人夹击,而且回防速度太快。下半场,我们在内线根本得不到球。”

  “老大”弗朗西斯昨状态有所回升,拿下16分。他似乎输得心服口服,“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学到不少东西。不是对手击败了我们,还是输在自己手中。”

  教练范甘迪赛后心情很糟。当有记者问他对姚明的评价时,他的回答是:“姚明有进步,不过与邓肯相比,他的稳定性还差些。希望他能早日成为像邓肯一样出色的球员。”

  心情不爽的还有莫布利。昨天他被吹了两次撞人犯规,但他认为是对手鲍恩以及吉诺比里故意“假摔”。赛后,“大猫”在更衣室里对裁判大加批评,“如果业务水平不够,他们(裁判)完全可以在夏季进行‘回炉进修’。”喋喋不休的莫布利,似乎并不害怕被NBA罚款。

  特派记者阎小娴(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姚明在邓肯等人的夹击下强行上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