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静少女喊声令人瞠目 申花球迷让国际队“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54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王博来源: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王博)德比战虽然激烈,但人们认为上海双雄一致对外才是主旋律。昨天国际队战城南队时,部分申花球迷竟仍“不放过”国际队。

  虹口体育场申花与全北的比赛刚结束,支持申花的蓝魔就招呼大批球迷退场,使本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就空旷的看台人数寥寥,一百多支持国际队的海神球迷在随后对韩国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几度被韩国的上百名红魔球迷压制。留在看台上的蓝魔球迷不仅不为同城兄弟加油,反而不时喝倒彩。

  比赛进行到10多分钟,国际队门将江津扑救成功,得到一些掌声。可是申花球迷中一少女球迷突然纵声高喊:“江津,滚!滚出去!”她随即一边用力挥舞手臂,一边声嘶力竭地狂喊:“国际队,滚!韩国队,加油!”该女球迷只有十七八岁,且长相文静,她形同疯狂的动作和声音颇令人瞠目,而她喊的口号也越来越不堪入耳。

  这引起双方球迷对峙,直到警察赶来才平息事端。赛后国际队主帅成耀东也伤心地说:“我感到难过的是,申花球迷给我们的压力竟比韩国球迷还大,球迷支持自己的球队是应该的,但发展到现在这个程度,我已无话可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