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花队0∶1负韩国全北现代队申花队0∶2负日本横滨水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52 新闻晚报

  昨天,申花两线作战,全盘皆负。

  这是一个令申花球迷郁闷的下午。奚志康率领的亚冠阵容与毛毅军领兵的A3阵容,未能抵挡韩、日两军的反扑,接连在亚冠和A3赛场上败给对手。糟糕的是,由于申花在A3赛场上先平后负,已经与本届冠军无缘,而在亚冠的小组前景也不乐观。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padding-top:5px;padding-left:5pxDOUBLE_QUOTATION>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DOUBLE_QUOTATIONpadding-top:5px;DOUBLE_QUOTATION> 紫光台式电脑
DOUBLE_QUOTATIONpadding-left:5pxDOUBLE_QUOTATION>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马丁两线作战

  因为赛程,申花队不得已被掰成了两半。由申花预备队为基本阵容,外加马丁、阿尔贝茨和朱慧谦的支援,构成了申花在亚冠上战全北现代队的主力阵容,而马丁,也成了队里惟一连战两场的主力,晚上,他又出现在了与日本横滨水手的首发阵容里。

  尽管队里有了马丁和阿尔贝茨的支援,但主教练奚志康对两人的使用特别小心谨慎,特别是马丁,由于他还要征战A3比赛,因此,直到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奚志康才将马丁换上场,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只有一刻钟的时间。很明显,球队不希望马丁在过于疲劳的情况下再去征战A3联赛。

  马丁上场后,对全北现代的球门构成了两次威胁,不过,由于全队把防守放在了首要位置,因此,还没有等马丁完全发挥威力,比赛已经结束。而申花队也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对方利用一次反击打破球门。最终申花以0∶1败给对手。赛后,奚志康向记者强调了学习的态度,他说,全北现代队是一支强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我早就吩咐队员要打出拼劲,技战术不是最重要的,上半场我们被罚下一人后,队员们顶住了对方的攻势,对这点我感到满意,防守很成功,守门员很出色。

  阿里险酿大祸

  继A3赛上得到红牌后,阿尔贝茨在昨天的亚冠比赛中,也险些因为他的一记危险动作再次酿成大祸。

  阿尔贝茨是在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替下了一员小将出现在球场上的。此前,因为在A3赛场上行动火爆,阿里已经得到了一张红牌,而昨天,阿里一开始似乎也不在状态。上半场结束前,阿里的一记霹雳飞腿踹到了全北现代一名队员的脸上,那名队员当即被抬下了场。虽然受伤的球员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但动作之危险,也让阿里本人吃惊不小,他当即表示了歉意。而且,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阿里特意跑到那名韩国球员的身边,礼节性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再次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晚上的A3赛,阿尔贝茨是坐在看台上度过的,这时的他已经换了一身装束。

  无论怎样,阿里都应该对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火爆举动进行一下反思。

  佩特独木难支

  记者赛前拿到的亚冠出场名单中,佩特的名字赫然在列,然而,佩特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随后的比赛里。对于这一变故,奚志康的解释是佩特突然觉得自己有些不舒服,所以没有参加比赛。

  实际上,对亚冠与A3比赛的轻重度,申花俱乐部的确有所偏斜。在晚上七点半开始的A3比赛中,除了阿尔贝茨当了看客,毛毅军派上了所能排出的所有主力。显然,申花把全部希望都放在了A3赛场,期待能起死回生。而佩特,不但是队中的绝对主力,而且也成为昨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虹口球场内的掌声和欢呼,几乎全部都送给了这个技术特点突出、能力非同一般的塞尔维亚人,他也用自己最佳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

  不过,佩特一人的表演不能挽救申花输球的命运。在下半场的比赛里,横滨水手先后在第56分钟和第88分钟打入两球,面对无力挽回的局面,申花队员表现得异常沮丧,毕竟,在下午输给全北现代队后,申花还是希望能通过战胜横滨水手,找回胜利的感觉。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申花只有接受失败的事实。

  在这特殊的一天里,申花没有取得抗韩、抗日的成功,身上肩负的使命也没有完成。看来,两项亚洲赛事留给申花的教训应该好好被思量。

  本报记者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