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制造“诈和”事件 上海国际队空欢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52 新闻晚报

  A3首场比赛,球迷扔进场内的一根鼓槌让祁宏很“受伤”,而昨天一个球迷扔进场内的杂物又制造了一起“诈和”事件,让国际队空欢喜一场。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詹可强禁区右侧将球回敲,后面插上的李彦迎球就是一脚打门,跟进的阿尤在门前跟进一脚铲射破门。但同时边裁也举起了越位的旗帜,国际队这个进球被判无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裁判的这个判罚立即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看台上抛出的杂物也将目标对准了举旗示意国际队越位的边裁。主裁立即中断了比赛,并跑到场边和第四官员进行商议,情况持续了数分钟,就连坐在主席台上的陆俊也跑到场边加入了谈话。裁判的这一举动也让球迷误以为会改判,一时间看台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不明就里的国际队队员也跟着一起上当,以为进球有效而举手欢呼起来。

  不过,当主裁回到场内时,1比0的结果并没有变化。而主裁中断比赛的原因就是因为看台上有球迷向边裁投掷杂物,他在和第四官员商议解决。这也让国际队队员白高兴了一场。

  事后返回主席台的陆俊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还表示,那个进球肯定是越位,判罚没有错。而赛后成耀东也承认,进球的确越位。

  本报记者唐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