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奥委会赞赏进度:北京奥运会筹备进度超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2月25日电 国际奥委会考察团25日在雅典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度表示赞赏,认为北京走在了时间前面。

  国际奥委会考察团说,北京奥组委承诺新建15座和翻新11座体育馆,而所有比赛场馆将在2006年之前竣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考察团成员之一的胡利奥·塞萨尔,在雅典召开的各国奥委会会议上说:“北京组委会和相关工作人员非常努力,所有场馆都将在奥运会前两年就准备好。”他还表示,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组委会和北京市政府之间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

  由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率领的考察团,刚刚结束了在北京的视察工作来到雅典。他们认为,同四年前雅典的同期筹备工作相比,北京的进度确实要快得多。目前离雅典奥运会开幕只剩6个月时间,但雅典还有几个赛场未能竣工。维尔布鲁根在北京考察时就曾表示,北京的场馆建设太出色了,以至于他“羞于”给北京提建议。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说:“所有用于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都要在2006年竣工,以留出充分时间接受检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