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21人大名单呼之欲出 曲波等四将无缘中韩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与朝鲜队打完热身赛后,国奥队将进入全面休整状态,而前往韩国的21人大名单也呼之欲出。曲波、杜震宇、周麟、李大维四名队员因伤未愈或状态不佳,已经确定无缘3月1日跟随国奥队前往韩国汉城。

  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透露,与朝鲜队打完热身赛后,国奥队在未来一周将开始调整训练量,由原来的一天两练减为一天一练,每天训练时间也只保持在90分钟左右。“主要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让队员休息好,保证在3月3日能有最佳状态就够了。”沈祥福说。

  国奥队此次出征韩国将有20名球员,尽管沈祥福一再表示将在出征前两天才会公布赴韩国的队员名单,但根据实际情况,曲波、杜震宇、周麟、李大维四名队员将肯定无法参加中韩之战。

  在1月下旬举行的广西四国赛上,沈祥福曾经表示过曲波能否再次进入主力阵容主要取决于其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经过这段时间的上海集训,曲波身体状况虽然有好转,但由于久疏战阵,曲波的竞技状态始终难以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可以说,曲波的出局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

  去年以来,在国奥队风头甚猛的杜震宇在广西四国赛与俄罗斯国奥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之后,他缺席国奥队的所有训练,目前国奥队教练组已经明确要求杜震宇继续养伤。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李大维自进入国奥队以来,表现一般,在与国奥队其他锋线队员的竞争中处于明显的不利位置;来自重庆的周麟一直都属于国奥队的边缘人物,在去年底就曾因伤而缺席了国奥队西班牙拉练。最近两个月,周麟虽然重新参加了国奥队集训,但其状态确实也难于达到国奥队要求。

  随着赵旭日、张烁和刘金东三名国脚的加盟,国奥队赴韩的最终人选将在未来几天仍有变动。不过,曲波、杜震宇、李大维和周麟四人已经首先被“摒”出局。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