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有欢呼没有胜利! “上海双雄”溃不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陈华)没有欢呼,没有胜利,甚至没有进球。昨天下午,虹口足球场成了上海球迷的伤心地。上海申花队先是在亚洲冠军杯赛中以0比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而随后上海国际队和上海申花队又分别以0比1和0比2不敌韩国城南一和队、日本横滨水手队,在A3联赛第二轮中双双败北。

  由于和A3赛制的冲突,申花在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比赛中,首发11人都是没打过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线队的新人,虽然拼尽全力,但终归经验不足。小将刘红良在上半场就因过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虽然外援阿尔贝茨随后领命出阵,但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申花青年军仍然无法占得上风,终于在85分钟时被对手攻入一球。这场比赛之后,申花队在亚冠E组的比赛中两战皆负,小组垫底,出线机会十分渺茫。

  申花的“头炮”没有打响,随后出阵的国际队心中也没多少底,因为对手城南一和队是本次参加A3联赛四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一支。成耀东教练“以防为主”的策略差点奏效,但35岁的后防老将张卫华一次莫名其妙的漏球让守候在门前的对方前锋金度勋把握住了机会,捅射破门。下半场,国际队被迫转入强攻,但李彦因侵犯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阿尤的进球又被判罚越位在先,国际队再也无力挽回败局。

  申花和国际双双落败,球迷的目光都落在了第三场上海申花队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上。申花队此役也排出了最强阵容,力图捍卫中国球队的尊严,然而,虽然场面上申花略占优势,但对手显然更会把握机会,横滨水手队的安永聪太郎在第55分钟利用一次匪夷所思的零度角射门率先得分,而立元永道随后利用一次头球冲顶为水手队锁定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