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员虎将加盟泰达一个月 内援融入球队为天津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4 天津日报

  张明

  曲东、王霄、田野、张恩华四员虎将加盟天津队,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已经融入泰达这个蓬勃向上的集体,天津队西班牙之行前,四人各自表明了自己到泰达后的感受和心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曲东说:“到天津队我一点儿都没有生疏的感觉,在国奥队时,我曾与张效瑞和迟嵘亮是队友,同大家相处得都很好,今年我们要为了一个目标奋斗。”

  王霄刚到天津时就表示,要通过在天津的努力,进入国家队。他说:“来天津一个多月,与每名队员处得都很融洽。虽然到天津队后练得很苦,但也得到了回报,大伙儿YOYO都过了。今年球迷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我会努力的,不让球迷失望。我打后卫,后卫就要有责任心,我要经过努力来弥补天津队的缺陷。”

  田野是泰达内援中惟一的前锋队员,他说:“我到天津比较愉快。我来天津就要把我的能力和特点发挥出来,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天津队的成绩提高一块,给天津队多一个打法。”

  “黑子”张恩华则表示,一定要在3月17日的体能补测中过关,为天津队今年取得好成绩尽最大力量。本报记者张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