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乒飞抵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3点,参加第47届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他们是在前天离开北京经上海直飞多哈的。

  在谈到队伍此次提前五天奔赴赛场的原因时,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表示,以往在卡塔尔公开赛(男子单项赛)中,中国选手从未获得过冠军,主要原因就是旅途艰辛,参赛队员需要从其他国家转机,致使队员到了比赛地后大都感觉到非常疲惫。这次备战世乒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padding-top:5px;padding-left:5pxDOUBLE_QUOTATION>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DOUBLE_QUOTATIONpadding-top:5px;DOUBLE_QUOTATION> 紫光台式电脑
DOUBLE_QUOTATIONpadding-left:5pxDOUBLE_QUOTATION>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乒球队就改变了以往转机的走法,从上海直飞。这样可以确保队员在体力、精力上不会有太大的损耗。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探营多哈

  第四十七届多哈世乒赛团体赛将于3月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正式开赛,中国军团已经于昨天飞抵多哈,在当地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中国乒协副主席姚振绪已经先期前往多哈对战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视察,也掌握了第一手的现场资料。

  世乒赛团体赛将在多哈的一个开发区里进行,中国运动员将下榻在开发区里的五星级希尔顿酒店里,步行不到10分钟就可以抵达比赛场地——展览中心。比赛的场馆里面包括一个主场地,里面摆放三张球台,在这个场地里面将举行争冠组的比赛,场馆里面还有22张球台,是用于其他组别的比赛和运动员的训练。卡塔尔当地气温已经达到20多摄氏度,白天可以穿T恤,但是场馆里面由于空调开放,气温比较低。姚振绪称,赛场的条件相当不错,竞赛组织工作也是有条不紊。

  对于中国军团而言,唯一一点遗憾的是卡塔尔的现场观众人数会比较少,不会出现在巴黎世乒赛和中国国内比赛那样大规模的观众呐喊助威的情况。卡塔尔乒协的官员介绍,整个世乒赛团体赛期间将不进行门票销售,为了鼓励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赛事组委会将在比赛中举行抽奖活动,大奖包括汽车、彩电等丰厚的奖品。

  李武军

  将士宣言

  刘国梁:拿冠军再喝酒

  乒球队在上海转机时,为了欢送队员们,有关领导特意在浦东机场附近的一家饭店,摆酒为他们壮行。而刘国梁却只顾埋头大吃,滴酒不沾:“今天不喝酒,等我们拿了冠军回来,一定喝个痛快。”

  刘国正:我没有被照顾

  刘国正对于被“照顾进名单”的说法表示道:“我敢肯定地说,我不是被照顾进入名单的,刘指导不可能照顾我,我进主力名单是教练和中心的领导研究决定的。”

  对于本次比赛的压力,刘国正笑着说,“确实有很大压力,但刘国梁找我谈过话了,叫我安心比赛,不要去想有关名单的事情,不要给自己背上压力,我想我会很好地完成这次任务的。”

  关丽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