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拟安排教学赛 3月1日启程开始欧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远赴德国之前,中国女足将与17岁年龄组的一队男选手进行两场教学赛,这是从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得到的消息。

  2月25日和28日,中国女足将与大连实德三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29日她们将从成都到达北京,3月1日启程到德国开始她们的欧洲之旅。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德国的10天中,中国女足将在纽伦堡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两场双边比赛,然后她们从那里转战葡萄牙阿尔加夫,参加传统的阿尔加夫杯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国女足的队伍有27人,除了王坤到中国青年女子足球队参加澳洲的比赛之外,还有26人在球队中,但搭上欧洲的班机的估计只能有20人。

  当中国女足在3月23日或24日左右返回国内以后,她们还有将近4周的时间备战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但集训的地点是在北京还是上海还未确定。

  为了激励中国女足的训练和备战,中国足协分管中国女足的副主席薛立已于本周赶到毛家湾。2月23日,中国女足进行了生化指标检测,检测的结果显示,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良好。(许晓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