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球彩04002期:桑普多利亚有望打出三球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进球彩:04002期

  桑普多利亚VS切沃2比1

  桑普多利亚身上老牌球队的影子犹在,主场比赛总是利用进攻来吸引球迷,目前主场比赛总进球数16个,平均每场大约在1.5个左右,而且,更可怕的是该队进攻多点开花,1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场比赛连续进球,特别是考虑到该队首席中锋巴扎尼多轮未有进球,一旦进球必将大大提升球队攻击力,所以,相信桑普本场打进2球以上并不是冒险猜测。

  切沃本赛季的防守质量大大退步,比去年同期多丢了25%的球,这和球队缺乏优秀的中卫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切沃22场比赛中有15场丢球,平均不到2场就出现丢球。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两轮未曾丢球,已接近球队不失球的极限,因此本场比赛肯定要失球。

  拉齐奥VS AC米兰2比1

  这是比较冒险的预测,但考虑到两队现在的状态,还是很有可能出现。首先是拉齐奥目前阵型的改变,曼奇尼此前一直喜欢“442”,但现在对“433”特别青睐。巴西人塞萨尔过去是左后卫,曼奇尼先让他改打左前卫,现在,曼奇尼又让他冲锋陷阵,锋线三叉戟由此产生。这是拉齐奥最近成功的关键之一。

  上轮国际米兰没有坚持三前锋阵型,否则,AC米兰“年老色衰”的防线一定会提前崩溃。从目前情况看,内斯塔和卡福都有伤,即便上场也无法发挥出百分百的能力,而且AC米兰防线怕速度的问题,会在拉齐奥这里显得更加严重,塞萨尔和洛佩兹都是以快马著称,从两个边路的突进,会让AC米兰非常难以适应。安切洛蒂一贯保守,客场遇到强敌往往祭出单前锋防守反击,进球能力受到限制,能进拉齐奥一球已属不易。(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