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烽烟再起 最后时刻:拜仁惜平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中体在线

  本报讯 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轮2月23日激战4场,8支强队主客场命运各不相同。

  门将卡恩一个中学生般的错误让拜仁已经到手的胜利付之东流,他们让皇马客场幸运地以1比1平局拿走了1分。卫冕冠军AC米兰客场也没能取胜,他们在布拉格被斯巴达0比0逼和,但英超冠军阿森纳在西班牙客场3比2击败了塞尔塔维戈,惟一主场获胜的是莫斯科火车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padding-top:5px;padding-left:5pxDOUBLE_QUOTATION>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DOUBLE_QUOTATIONpadding-top:5px;DOUBLE_QUOTATION> 紫光台式电脑
DOUBLE_QUOTATIONpadding-left:5pxDOUBLE_QUOTATION>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们主场2比1战胜了法国摩纳哥。

  这是一个德国门将卡恩想立即忘掉的晚上,他看上去已经把罗伯特·卡洛斯的任意球控制住了,但球却莫明其妙地从他身体下面滑进了球门。被评为2002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卡恩的低级错误出现在终场前7分钟,而在第75分钟,拜仁靠马凯的头球破网取得了领先优势。“太遗憾了,卡恩太不走运了,他近几个星期表现一直很好。”拜仁教练希斯费尔德说。而皇马教练奎罗兹更愿意看到他表现糟糕的球队的积极一面,“你可以说我对比赛的结果更满意。”

  客场一个宝贵的进球,意味着正追求第10座欧洲冠军杯的皇马两周后主场再遇拜仁时,已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舍甫琴科在布拉格浪费了多次宝贵的机会,但尽管如此,安切洛蒂还是对主场击败对手充满了信心。“我们正在向前8名挺进,”安切洛蒂说,自去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后,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只进了5个球。

  虽然1比2输球,但莫伦特斯在莫斯科寒冬中的客场进球让摩纳哥拥有了乐观的理由。伊兹迈洛夫和马米诺夫的进球让莫斯科火车头一度看上去已稳操胜券,但莫伦特斯的头球破网和莫斯科火车头队尼日利亚外援替补奥比奥拉赫的门前大漏,让法甲领头羊重新充满了希望。

  阿森纳不仅取得了客场进球,而且还客场获胜。塞尔塔维戈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但最后时刻输在皮雷的进球之下。阿森纳两周后即使0比1,或1比2输球,仍可晋级8强。

  温格现在要做的是加强球队对定位球的防守,他们丢的两个球一个是角球,一个是任意球。“我们在被认为是最强的方面丢了球,这是我没想到的。”温格说。(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