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今日开幕:备战雅典 展望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利曹彧崔林娜报道:2004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于2月26日在北京开幕。据悉,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在总结2003年体育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雅典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任务,着眼2008年奥运会和中国竞技体育的可持续发展,坚持和完善举国体制,研究和部署2004年的各项体育工作。

  会议将全面总结交流2003年的体育工作。过去的一年,从全国各地的体育工作情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看,各级体育部门大力倡导“科学锻炼,有益健康”的观念,积极推出全民健身新举措,在指导人民群众科学健身,包括战胜“非典”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去年全国扎实地推进了备战雅典奥运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体育产业和体育法规制度建设也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许多经验有待认真总结。

  今年全国体育系统的工作任务很艰巨也很紧迫。要努力完成今年雅典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任务;还要正确处理好2004年雅典奥运会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间的关系;如何积极促进农村体育活动的开展,也将是本次体育局长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

  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局长和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各项目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神贯注开好今年的体育工作会议。(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