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又是球迷惹的祸--阿尤疑似进球的前前后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空欢喜一场

  阿尤的一粒疑似进球,着实让国际将士和观战球迷空欢喜了一场。0比1落后的国际队,第75分钟打出了全场最漂亮的一次配合,由阿尤抢在门将出击前劲射破门。看台上球迷欢呼声骤起,掌管大屏幕的老兄迫不及待地打出了“Goal”的字样,记分牌迅速翻成“1比1”。但是,无情的边裁示意阿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记分牌旋即无奈地翻回“0比1”。

  然而,就在城南一和队门将金海云开完大脚之后,日本主裁柏原丈二突然中断了比赛,并将双方队长叫到一起。国际球员以为主裁改判进球有效,一阵欢呼雀跃!此时,主裁跑到场边和“中国金哨”陆俊讲了两句,返回场上与国际队长说上两句,但祁宏似懂非懂,过后又上前与主裁比划了一番。站立场边的成耀东有些茫然,颇通人情的主裁又跑向场边,向东东简单交代了两句。比赛中断了约8分钟后,主裁再次回到场上,示意金海云重新开球门球。

  又有球迷扔杂物

  是进球,还是越位?陆俊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指出:“这个球肯定是越位。主裁之所以中断比赛,因为有球迷向场上扔矿泉水瓶。这是国际大赛,不是国内联赛,裁判绝对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在眼皮底下发生的!”

  即便全场比赛结束后,国际队长祁宏仍对主裁的判罚不太理解。他颇感纳闷:“主裁说要看录像,我原以为是看进球录像,后来才知道有球迷扔矿泉水瓶到场上,要看这方面的录像。”对于进球不算的一幕,国际主帅成耀东表示:“我没看清楚,是越位吗?我听裁判说,有球迷扔东西到场上。”

  “棒槌球迷”未归案

  与首轮A3联赛相比,昨天的虹口足球场,两家俱乐部组织的球迷队伍人数没有明显增加,但享受的待遇不同,蓝魔球迷皆成空手一族,而海神球迷仍然手携助威武器。

  尽管谩骂声没有出现,但扔矿泉水瓶的现象仍在继续,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看来,对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一些球迷依然缺乏清醒的认识。据了解,目前上海警方仍在全力追查A3首轮德比砸伤祁宏的肇事球迷,但截至昨晚尚无结果。上海市足协一位权威人士表示,希望这位球迷自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横滨队员乐不可支,申花将士何颜面对?均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