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帅走到哪都被指指点点 受处罚韩日球员都知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18 新华网
  由于尚在中国足协的处罚期内,所以不但国内的正式比赛,连统营杯这样的国际赛事,张帅也只能作壁上观。而在与韩日球员的接触时不时地被人家指指点点,也让张帅非常苦恼。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张帅现在算是扬名在外了。photocom/供图

  “那天我们吃饭的时候,就有几个日本队的队员在不远处指着我议论,我虽然听不明白他们说什么,但是我能感觉出来,他们肯定在说我误服麻黄素被禁赛的事,靠这种事出名真的挺没面子。”张帅无奈地说。虽然不能参加正式比赛,但张帅在训练中丝毫没有放松,晚上自己还经常主动到健身房加练。“我的处罚到5月中旬就到期了,中超比赛,我只停赛一场,所以我必须在身体上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俱乐部贡献力量,毕竟,因为我误服麻黄素这件事,俱乐部和球队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已经决定本赛季将不再引进外援后卫,这也让张帅感到身上的责任和压力。“我知道俱乐部对我的期望非常高,所以我决不能再辜负领导和教练了,我会尽我的全力为现代队效力,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张帅。”(特派记者孙玮)

  魏克兴:战全南要打出斗志

  面对今天即将迎战的韩国劲旅全南飞龙队,现代队的执行教练魏克兴说:“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要求队员必须打出斗志,在精神上绝对不能输给对手。”

  虽然全南队首战告负,但在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的魏克兴认为:“与釜山队的比赛,全南队虽然没有上主力,但是仍然能看出他们的实力很强,尤其是身体对抗的能力非常突出,与他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考验。”虽然李章洙曾经表示,不会在本次统营杯的比赛中使用主力队员参赛,但是在面对中国的球队时,相信他也不会愿意轻易地就输掉比赛。

  对于与东京贝尔迪队的胜利,魏克兴还是非常满意,“日本队的打法过于追求渗透了,配合很精彩,但是并不实用,我们的技术和传接球的能力差一些,但是队员们执行战术的能力不错,再加上我们的体能好,所以最后10分钟拿下了比赛。”

  昨天下午两点,现代队进行了一次训练,由于今天还有比赛,所以训练量不大,队员们只是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整体队形的移动和简单的射门练习。(特派记者孙玮)

  路姜心系国奥关注中韩之战

  虽然至今不能在正式的比赛中上场,但是路姜仍然把自己当成中国国奥队的一员,跟记者聊天的时候,路姜最感兴趣的话题还是即将开始的中韩之战。

  与日本东京贝尔迪队的比赛中,路姜干起了教练的工作,在看台上认认真真地做着技术统计。虽然求战欲望强烈,但是膝伤还是使路姜无法适应大强度的对抗比赛。“手术之后,该长的地方早就长好了,但是我的力量还不行,膝关节总是感觉吃不住劲。”路姜解释说。眼见自己的伤势没有起色,路姜心里也非常着急。也许是随现代队来到韩国,使路姜提前感受到了中韩国奥队对抗的气息,所以一有这两支国奥队的消息,路姜就显得特别上心。“李天秀还能参加我们这届国奥队的比赛吗?我记得上届他就参加了啊?”说起韩国国奥队,路姜也是如数家珍,“这些人最近几年一直就跟我们在不停地较量,说起来当然熟了。”昨天晚上,路姜甚至和记者一起到网吧上网,仔细查看了有关两国国奥队的新闻。

  2月29日,是中国国奥队奔赴汉城的日子,路姜却要跟随现代队返回北京。“我的膝盖实在是不争气,中国对韩国的比赛我肯定是赶不上了,看看12强赛的最后几场我能不能赶上吧。”路姜无奈地说。(特派记者孙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