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如此亚冠 有点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看罢今天凌晨皇马与拜仁的欧洲冠军杯比赛,再看下午进行的号称代表亚洲足球最高水平的俱乐部冠军联赛,品出来的味道就是不一样。一方八个主力没来,另一方则是完全派上预备队的小将,这两支球队打起来不像两支冠军球队在进行正式比赛,反倒像是一场内部教学赛,这也难怪赛场上只有区区千余观众。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申花禁区里突然多出了一个球。照理这时候裁判要喊停了,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裁、边裁竟然都没注意到这一意外,这个不小心滚进场内的皮球还在滑行,比赛双方仍在申花半场争抢着另一个比赛用球,场面显得挺激烈,这种情况弄得场边的小球童也不知所措,捡球本是他的职责,但现在想进场内捡球吧又怕这不合乎规定。申花守门员朱慧谦倒是看到了,但在那个时候他却不敢丝毫分心。最后,球童壮了壮胆子,悄悄在场边用脚一拨想把球勾出来,不料那球竟滚进申花网里,看台上一片哄笑声:“看,申花被进了一个。”直到此时,裁判才注意到这个多余的球。这个球总算是被抱走了,可又扔进来一个,再度引来看台一片哄笑。想来这肯定不是这名小球童有心弄出的恶作剧,不过,这样也好,他这一闹总不至于让比赛显得太枯燥。

  类似的幽默远没有结束。5分钟过后,有细心的球迷突然大叫:场上怎么又多出一人来呀?仔细一看,原来是申花的队医,他进场给阿尔贝茨检查伤势还没下场,裁判就鸣哨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了。莫非申花第28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主裁哈里姆过意不去,有意让队医也来助一回阵?

  给添乱的还不只是这些,一阵微风过后,主席台正对面的一扇广告牌竟然轰然倒地。十几个工作人员赶快上前去把它扶正,这一扶却反而露了马脚。原来亚冠的广告牌是临时挂上的,下面就是A3的广告,中间只隔了层红布。现在揭开红布,便看见了A3联赛的赞助商“NISSAN”。这样一来,弄得看台上督战的亚足联官员有些不悦,本来就因为亚冠与A3冲突非常震怒,现在连在亚冠的赛场竟然也出现了A3的广告,这还了得?

  看罢这样几幕,不知大家有何感觉,至少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记者当时的想法就是———亚冠太业余,频频出闹剧。

  本报记者 宋国庆

  (上海2月25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