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楚天都市报:国奥比国足更有可能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7:39 楚天都市报

  陈宏(江夏区流芳街)

  记得霍顿率领的国奥队铩羽而归后,我曾写了一篇批评中国足球的文章发表在《楚天都市报》,事后,虽觉得言辞有些偏激,但也不能全怪我,只因为“恨铁不成钢”,那个急啊,确实叫人难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好在“超白金”一代很快让我怨气全消,特别是在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让我重拾对中国足球的希望和信心。但后来又不知咋的,一夜之间“超白金”变成了“铝合金”,这不得不让我开始怀疑起祥子的能力来,甚至有时想,足协为何不快点炒掉祥子,请一位外国“高僧”来,以挽救中国足球。

  好在祥子毕竟是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跨世纪人才,在一番“自省”和“慎独”后,又让人感到了一些希望。现在,我越来越觉得祥子的队伍比“汉家军”似乎更有可能给饱经磨难的中国球迷带来一次惊喜。

  下月,国奥队就将扎营武汉。我在这里希望祥子能带领国奥小伙连踏马(马来西亚)伊(伊朗)两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