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吉祥物带给观众快乐 欢笑中有个人汗流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7: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很早就想写火箭队的吉祥物“CLUCH”。

  那是一头长绒毛熊。每次火箭队主场作战,这头憨态可掬的吉祥物,都在满场跑动,给现场观众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欢乐。

  “CLUCH”会四处与人握手、合影。它还会在比赛间隙弄一些搞笑节目,令人捧腹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已。记得上赛季,火箭队对阵乔丹领衔的奇才队。“CLUCH”脚踩高跷,手持一面小旗,旗上画着一个身穿23号球衣的白胡子老头。不料却引来了“飞人迷”的愤怒,一位球迷冲进场内,照着“CLUCH”的高跷就来了个“扫堂腿”,一下把那头熊撂倒在赛场中央,半天爬不起来。结果是“CLUCH”与那位冲动的球迷一起被场内保安拖出赛场。

  比赛时,“CLUCH”总会满场转悠,专找一些衣着性感、长相迷人的女球迷大献殷勤,一次看到一位美妞,它不断做着口水直流状,还假装失态地凑上厚厚的熊嘴,欲亲吻那位“美眉”,结果被姑娘身旁的壮实男友猛力掀翻在地。

  “CLUCH”搞笑的节目还有很多。赛场有了它,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从未见过“CLUCH”的真面貌,直到有一次比赛中场休息时偶然走到后台,在一群拉拉队员和火箭队工作人员中间看到了“CLUCH”的真面目。那是一个长相平常的中年人,面色疲倦,脱去了上半身长毛装扮,他在那里擦着满脸汗水,并猛力吸着手中的香烟。那一刻,内心突然感慨万千。

  这时恰巧有路过的球迷,好奇地盯着“CLUCH”,并小声提出合影要求。只见“CLUCH”马上丢掉烟头,顾不上擦去额头的汗珠,飞快地套上他的“面具”。一个活泼可爱的大熊“CLUCH”又出现在人们面前。

  一丝心酸涌上心头。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则外国儿童读物:失业的爸爸终于找到了工作:在动物园里扮演长绒毛猩猩,但他并没有告诉孩子。直到有一次,他在很多朝自己扔杂物的孩子群中发现了自己的儿子,大猩猩流下了眼泪……

  生活中并不永远都是欢乐。有时,欢乐的背后满是艰辛与疲倦。

  (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