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让奥运圣火在你手中传递 楚天赛区选拔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7:36 楚天都市报

  团省委、武汉可口可乐与本报联合推出

  2004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可口可乐火炬手·楚天赛区选拔活动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让古老的奥运圣火在你的手中传递———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可口可乐火炬手楚天赛区选拔活动今天拉开帷幕。本次选拔活动由共青团湖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委、武汉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楚天都市报共同举办,即日起开始接受社会报名。

  2004年雅典奥运圣火将于今年6月8日抵达北京,雅典奥运火炬传递的主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目前正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里选拔火炬接力选手。本次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奥运历史上圣火接力首次在主办国以外的国家举行,将在以往举办过和将举办奥运会的27个国家的33个城市间传递。

  此届雅典奥运火炬传递的口号是“传递火炬,团结世界”。圣火的传递,不仅唤起人们对古奥林匹克运动传统与理想的追忆,也是奥林匹克运动所倡导的国际主义和团结友爱精神最简单和最直观的表达。

  任何年满14岁以上,能独立手持火炬跑完400米,品德优秀、品行端正的人士,均有可能成为火炬接力的一员。据悉,各地的选拔方式不尽相同,湖北省此次的选拔内容包括基本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决出一名优胜者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人选报中国奥委会审批,赴北京亲手传递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感受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据组委会透露,除了选拔一名火炬手外,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奥运精神的恢弘,让更多的人亲身参与,组委会将公布入围的二十名选手资料,公众可以从《楚天都市报》和部分超市获得选票,评出自己心目中的火炬手人选,得票最多的选手将获“最具人气奖”,和根据选票抽出的幸运参与者一起,作为助威团成员赴北京观摩奥运火炬传递的盛况。

  据悉,此次雅典奥运圣火在北京的传递预计将有120名左右火炬接力手和护跑者参与。

  奥运火炬传递小知识(一)

  奥运火炬传递是自1936年第11届柏林奥运会之后,每届奥运会必不可少的重要仪式。可口可乐公司曾与中国奥委会合作,挑选过中国代表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998年长野冬奥会及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圣火传递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