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青年报:虹口见证差距 虹口记载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5:44 北京青年报

  当栗原勇藏用头为横滨水手狠狠砸进申花大门第二球时,虹口的球迷开始退场。

  算上亚冠与A3的三场较量,昨天中国足球又一次全方位地与韩、日足球直接比拼,但技术粗糙、心理脆弱、斗志不足却让中国冠亚军一败涂地,而申花与国际的完败也直接反映了中国联赛与韩、日联赛的差距所在。

  就在申花、国际A3首回合野蛮火并之后,横滨水手主帅冈田武史曾直言,中国球队好像不是在比技术。而昨天两支上海球队也的确将粗犷延续,但得到的却是无情的打击。在国际队中,一向细腻的祁宏除了解围般的高长传外基本塞不出威胁球,而以速度见长的吴承瑛却总是狼狈地被城南一和34岁的金度勋落在身后,而在身体条件出色的城南队员紧逼下,国际队员只有盲目开大脚与不可思议的低级失误。根据技术统计,城南队共有13脚射门,而国际队只有可怜的4次,角球方面城南7次,而国际队却仅仅两次。对此,国际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坦言:“不服确实不行,我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

  申花队同样技不如人,尽管利用主场之势,他们在开场的前10分钟对对手一阵疾风骤雨般的狂攻,但技术不到位,配合生疏,外加急于求成让他们迅速失去了主动。场边的代理主帅毛毅军只有眼睁睁低头不语。当安永聪太郎在禁区底线神奇地捅射破网后,申花队彻底崩溃,于是肖战波“诡秘”地掌击对方安东尼奥,而一向老实的前锋张玉宁竟然跑回自己半场侵犯对手领黄牌,在一种无序中,中国冠军变成了“粗制滥造的野蛮军”。

  0:1,接着又一个0:1,最后是0:2,也许上海虹口球场还算不上伤心地,但一天内中国的顶级在一个场地里连输韩、日球队三场球,且一球未进,虹口无疑记录了中国足球新的耻辱。1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