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丁克巨额薪水让实德却步 选帅目光依旧在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4:10 球报

  亚超比赛已经进行了两场,中超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但实德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仍然是雾里看花让人摸不到头脑。日前有消息称,实德方面已经派出了特使前往荷兰和希丁克进行谈判,准备让希丁克出任实德队新赛季主教练。但此事目前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而且希丁克已经和艾因霍温签订了一直到2007年的合同,执教实德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据悉,实德俱乐部方面的确派出了一位副总作为所谓的特使和希丁克进行了接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此次接洽并不成功,希丁克在有约在身的情况下如果接受了实德方面的邀请,那么实德将会因此付出为数不小的违约金。即使实德方面能够承受这笔违约金,希丁克是否能来中国接受挑战还是个未知数。

  之前实德方面选帅的目光重点也一直放在荷兰,其中一位荷兰国字号教练是重点考察对象。据了解,双方就该教练来连执教的谈判都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而莫名作古。实德方面的选帅步伐也因此受到影响而放缓。

  另外,在希丁克进入实德视野的同时,实德派出的特使还将在欧洲滞留很长一段时间继续对其他主教练人选进行考察和接洽,一位实德官员对记者表示,实德队主帅面纱很快就将揭开,其中可能性最大的是欧洲名帅,科萨还存在和实德续约的可能。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