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主席薛立"提醒"新女足:踢球不要忘记展示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在中国女足输给实德三队之后,薛立向记者谈了自己对于目前这支女足的看法。

  评价张海涛他和队员关系很好

  《成都商报》记者:新女足组建一段时间了,能结合您的观察,谈谈对新任主教练张海涛的评价吗?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薛立:(摆摆手)这个不好评价吧?还没到评价的时候,新女足组建的时间不长。(顿了一会儿)好吧,张海涛不错,这是我第一次在成都评价他(笑)。他非常自信,也有事业心,把姑娘们协调得很好,现在女足队伍就像个大家庭。你看刚才张海涛在看台上吼得那么大声,下来他和队员的关系可好了,队员们也不会记教练的仇,都知道这是为了她们好。

  记者:新女足近期有什么目标吗?

  薛立:我们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出成绩,这还早(笑)。2007年的时候,可能会小试身手。今年奥运会我没给她们下达指标,一支优秀的队伍需要时间来打磨。

  提醒女队员踢球不忘展示美丽

  记者:与老女足相比,新女足有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你希望队员们留长发?

  薛立:不是让她们一定要留长发,而是让她们不要留男孩子一样的发型。我觉得女足姑娘们应该做女性的榜样,人们不仅仅要记住她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也要记住她们美好的个人形象。我可不想有家长告诫自己的女儿,“你看,踢球的那帮姑娘都像疯小子似的,不准像她们学。”(大笑)足球是美丽的,女孩也是美丽的,二者不该矛盾。

  记者:除了形象外,您认为新女足还有哪些不同呢?

  薛立:老女足的平均年龄是27岁,现在大概是24岁,张海涛更强调她们在身体上的优势。我想年轻球员的技术肯定比不上老队员,但她们的身体好,可以发挥这方面的优势。我说不好,我不是很懂足球。本报记者杜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