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吕枫卸去国家队重任 辽足新任老总终于走上前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3:37 球报

  辞去了国家队的职务之后,辽足新任老总吕枫终于走上前台,2月26日他从张曙光手中接过辽足俱乐部的权杖。

  本来,吕枫并不打算这么早就走上前台。按照曹国俊、张曙光、吕枫三人的约定,吕枫应该先担任辽足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然后再逐渐过渡到总经理的位置。不过,张曙光自从老母去世之后,身体状况不太理想,所以也希望早日卸下总经理的担子。他在接受采访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时候说:“我最近身体不太好,很多事情都顾不过来,还是早点退下来吧。”据说,张曙光亲自给大院打了报告,希望吕枫能够早日上任,很快大院就批准了他的要求。

  吕枫本人显得很低调,他证实了自己即将上任的消息,但是他表示:“我不会张扬,也不想搞什么新闻发布会什么的,只想早一点进入角色,毕竟离开俱乐部也有一段时间了,我需要尽快了解俱乐部和球队的情况。”自从辽足俱乐部成立以来,吕枫是第8任总经理,但与张曙光不同,他已经在足球圈里浸淫数年。

  目前正在上海参加老总峰会的张曙光将是最后一次以辽足总经理的身份露面,吕枫上任之后他不会离开辽足俱乐部。不过,张曙光并不像此前所说将担任辽足代理董事长,据透露张曙光的新角色将是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而曹国俊依然担任辽足的董事长。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