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输球骂娘没有用 伟大的胜利却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2:11 球报

  我不知道全国人民在昨天晚上看总决赛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也许什么心情都有,也许感慨万千。但是,当最后3.4秒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人会骂娘———因为一个连傻瓜都会知道的事情:被别人撞倒在地,搞倒人的总是不对的,除了在摔交比赛中。

  于是一个颠倒黑白的判罚就让一支球队的努力全毁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胜利,当然属于强者,但是有时候,胜利是属于强抢者。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李楠和阿的江步进会议室的时候,很多记者都对这对拼命的师徒报以掌声。无疑他们是值得尊敬的。在发布会还没开始的时候,主持人说了一句:“这场比赛是伟大的胜利!”我会心一笑:这是什么胜利?伟大吗?我怎么没看到。

  如果说在最后依靠这样一个没有公理的胜利来取得胜利的话,有人认为这是伟大的胜利吗?起码我觉得无耻。

  话说回来,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确实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上半场广东队创造了本赛季最低的命中率。而主力杜锋更是手脚发紧,三分球6投不中,尽管拿到了18分10个篮板的两双,但是杜锋的紧张代表了广东队自己的不成熟。在一度领先12分,而对手两员大将被罚下场的情况下,却屡屡错失良机,最终让对手在第四节反超并最终取胜。

  如果在比赛中抓紧一点,比赛也许早就不是这个结果。但是胜利毕竟是人家拿走了,这已经成为没法改变的事实。经过了若干年后,这一时的激愤似乎只能化成只言片语留在些许纸片上。只有冠军能被人们记住。

  努力吧,年轻的广东宏远。

  作者:特约记者林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