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混编国奥教学赛战平朝鲜队 场面就象一场业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郭梁)当一场期待已久的国奥热身赛变成了一场类似业余的比赛时,相信每一个为国奥前程担忧的人都会感到无比的失望。在昨天下午与朝鲜队的封闭热身赛上,由国奥替补、国脚和国际预备队员组成的混编国奥队1比1战平了前来当陪练的朝鲜队。

  也许是为了迷惑在场外观战的记者们,国奥队在这场比赛中先是派上了门将姜波、
后卫曹阳、矫喆和刘金东、中场赵旭日、吴坪枫、曲波和李大维、前锋张烁这样一个奇怪的阵型,更令在场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场上的12号和13号竟然谁也不认识,经打听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两个出任左右边前卫的队员竟然是上海国际队的预备队员。而此时,国奥队的其他十几名队员正一字排开地在场边袖手旁观。

  上场阵容令人意外,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同样令人大跌眼镜。场上国奥队虽然在身体对抗上明显要好于朝鲜队,但由于在配合上缺乏默契,使得场上的局面显得相当混乱,球员们几乎是在毫无战术思想的情况下进行进攻,因此,场面看上去更像是两支业余球队在踢一场普通的业余比赛。在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的情况下,沈祥福下半时又派两个国际预备队员上场,替下了前场的曲波和吴坪枫,这时,场上的国际队预备队员人数竟然达到了4个。不过,国奥队马上就通过右路赵旭日的组织取得进球,为国奥队建功的则是他国家队的队友张烁。仅仅5分钟之后,朝鲜队则利用国奥队后防线的失误,远射将比分扳平。

  比赛正在进行的时候,没有参加比赛的国奥队员在助理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开始进行跑圈的训练,对这场比赛的胜负则是全然不顾。比赛刚刚结束,沈祥福便带着国奥队的全体队员返回了宿舍,场上只剩下朝鲜队孤独地训练。

  赵旭日:我能适应国奥打法

  信报讯(记者孙可)国奥在伤兵满营的时候招进了赵旭日等三名国足小将,3月3日他们就将面对劲敌韩国的挑战,这三名小将能否在数天内适应国奥的打法让许多人充满疑问。对此,赵旭日表示:现在先跟着国奥练,我想我能适应国奥的打法。

  谈到国奥与国足的不同,赵旭日告诉记者:“国奥和国足年龄段不同,在对抗上区别很大,而战术方面也有很大不同,这也与年龄段有关系,我想国足在控制速度和节奏方面会更稳一些。”“能随队去韩国吗?”记者问。“这个我可不知道,现在就是跟着国奥练,争取尽快熟悉适应国奥的打法。现在无论在哪竞争都比较厉害,很多球员都跟着沈指很长时间了,他们对沈指的战术非常熟悉。能跟国奥到什么时候和什么时候回国家队都还不知道,跟着练尽力踢呗。”尽管一直都显得比较低调,但赵旭日还是显出了不服输的一面,对国奥的战术没什么理解不了,就是和其他队员还不够熟,我想我能适应国奥的打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