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生猛”申花“夭折”亚冠 两连败后基本无望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0:54 半岛晨报

  晨报上海2月25日电(首席记者王博)申花队疯了!今天一战的4黄1红比起3天前的9黄1红毫不逊色,因为红黄牌全是上演“拳脚功夫”的“申花学生军”所得。苦苦支撑了88分钟后,申花队却在最后时刻遭受致命一击,0:1不敌全北现代队。与在亚冠一路高歌猛进的实德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亚冠两连败的申花已基本失去出线机会。

  尽管对方也少了8名国字号球员,但申花队和对手差距依然明显,局势很快被全北队
控制,年轻的申花队小将并没有表现出与赛前的豪言相匹配的实力,却表现出了与年龄相应的火气。第9分钟,申花队33号刘红良铲人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身背一黄的刘红良又一个肆无忌惮的飞铲,被红牌罚下。被罚下一人的申花队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连续犯规,裁判却似乎动了恻隐之心,对申花队手下留情了许多。但补时阶段,阿尔贝茨在抢球时竟使出一个极其凶狠的飞踹,全北现代队队员被重重踹到脸部,随即被担架抬下。眼见申花队已经少了一人,裁判对此恶劣犯规只掏出一张黄牌。

  下半场全北队将申花完全压制在半场,申花小将则继续用狠辣动作阻击对手,吴勇毅、罗建伟等多次用粗野动作侵犯对手,并两次险些与全北队员发生冲突。没有有效的进攻牵制对手,申花队的狠辣防线在第88分钟终于漏了:全北队10号琼斯右路突入禁区劲射远角,让申花队的努力付之东流。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