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禁赛后改行绝对是好主意 钱伯斯去NFL很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0:49 东方体育日报

  被禁止出现在跑道上的钱伯斯决定改行打美式橄榄球,这绝对是个好主意。

  首先,钱伯斯可以继续奔跑。禁止一个跑完百米不需10秒的人跑步有点残酷,橄榄球场总算可以让钱伯斯过瘾,橄榄球场的长度约为百米,钱伯斯应该大有感觉。

  钱伯斯也有对手。跑锋和接球员的速度和职业短跑选手纵有差距,也并不太远,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接钱伯斯的将是与跑道上类似的竞争。而防守球员的存在,更能让他得到前所未有的障碍跑的体验。

  何况还有配合的艺术。他不再是孤独的跑者,得时刻注意四分卫的传球,需要用跑位替队友扯开防守,也能享受队友为自己制造空间的愉悦。橄榄球也许是世界上攻防战术最复杂的运动,钱伯斯会感兴趣的。

  更有游戏的乐趣。美式橄榄球威风凛凛的装备比跑道上穿的背心短裤豪华多了,手里多了一个弹跳不规则的球,也应该比空手跑要刺激——当对手蜂拥而来时,这种身为主角的快感会更加强烈。

  不用抛头露面。磕药是田径最大的丑闻,而这项运动在美国大受欢迎,钱伯斯不要以为自己是英国人在美国就没人认识。戴上头盔就好得多,球衣背后虽然有“钱伯斯”字样,但橄榄球观众未必能一下子和那个“服药的短跑选手”联系起来。

  收入丰厚。如果钱伯斯在NFL能跑出一席之地,收入会比作为一个顶级短跑选手高出不少。当然,在橄榄球场上不是光能跑就行,这是为什么短跑名将们没有集体转型的原因。不过钱伯斯既然下定决心,想必也有相当的自信。

  祝橄榄球运动员钱伯斯好运。作者:衣卓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