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洪波谈入主厦门队:第八名不是我的心理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7:2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25日电 厦门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高洪波一抵厦门,即给人一股清新之风。“是否有信心带领厦足完成前八名目标?”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刚下飞机的高洪波面对记者的提问,用了一句精炼的话回答:“第八名不是我的心理底线。”

  23日,厦门球迷盼来这位京城少帅。厦门低迷的球市是否会因高洪波的到来而出现转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高洪波的到来足以给球迷们以新的期望。而且,在俱乐部看
来,高洪波就像一块宝,被视为今年厦足最大的收获。

  在请来“高僧”的同时,俱乐部也没有忘记给高洪波提供最佳的执教环境。人还没有到厦门上任,卢光瑞就已经放出话来,高洪波在球队拥有绝对的权力,在处理球队的事务上,他可以“先斩后奏”,俱乐部将全力配合他的工作。

  24日下午,主帅高洪波开始了抵厦后的首堂训练课。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前20分钟,他站在一旁观看队员热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始和队员们一起活动。训练中,高洪波很少大喊大叫,有时候甚至文静得让人感觉他不是一个职业足球队的主教练,而是一个来学习足球的学生。也正因为他与众不同的形象,高洪波获得了现场观看训练的数百名球迷的好感。

  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需要时间对厦足进行了解,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改造,他希望球迷对厦足要有耐心,相信厦足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