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亿博分析师山度士冠军杯分析:皇家社会专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图(主)VS曼联

  客队曼联自从费迪南开始停赛后,后防线变得脆弱不堪,近五场失球达到了十一个之多,为近几年来少见.而葡萄牙班霸波图现在已在联赛中主场十一战全胜,气势如虹。以这样的状态曼联还要让球,好象让人感觉曼联只是因名气大才让球,客队有点凶险至极的味道。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为2.77 3.14 2.35可开出曼联平手低水的盘口,现时亚盘也变为平手低
水,与欧赔相符。如果曼联在平手盘上不升水的话,可以在大家都以为曼联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博曼联客场获胜而归,因为曼联容易在不被人高看的情况下取得出乎意料的战果!

  斯图加特(主)VS切尔西

  两队现在的状态与冠军杯小组赛想比,都下滑的比较厉害,在国内联赛冠军都基本上无望的情况下,只有把冠军杯作为唯一的寄托。特别是客队赛季初哪么大肆远作,现在有可能落个整个赛季两手空空的窘地,据传闻,如果拉涅利这场再败的话,马上将会解职!这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为2.48 3.09 2.64,折让亚盘应为平手中水的盘口,现时亚盘开出的受注盘为平手最低水,到目前为止一直为0.80,与欧赔相比比较看好客队!如果到了受注高峰期车路士变为平/半高水的话,我觉得可以进一步信赖车路士,因为欧赔并不支持平/半的盘口,亚盘敢开出平队的盘口,肯定觉得客队有必胜的把握!如果在平手盘上水位还上升的话,本场最好放弃!

  皇家社会(主)VS里昂

  主队因本赛季面临两线作战的压力,在国内联赛中的成绩与上赛季不可同日而语,但在小组赛中状态还可以,强龙尤文图斯都没有占到半点便宜,而客队里昂成绩还算稳定,在小组赛中曾击败过拜仁而得以出线。欧洲平均赔率为2.09 3.10 3.28,亚盘开出为平半中水,与欧盘一致,估计此盘开出下盘会比较热门点,因为大多数人都看以里昂现时的状态今天应该至少可以逼和主队。如果里昂不降到低水的话,主队有望获胜!

   

  拉科鲁尼亚(主) VS尤文图斯

  两队都是冠军杯中的常客,在过去三年中有六次交峰,一胜一负四和打个平手,拉科主场不败。赛前拉科暴出卢克,特里斯坦等球星与主教练伊鲁埃塔发生冲突的新闻,而客队主教练里皮则把希望寄托在本场复出的特雷泽盖身上。欧洲平均赔率2.30 3.00 2.80可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亚盘也是以此盘开出,本场比赛平局概率大,如果一直在平手盘的话,可稍看好低水一方的主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