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冲刺从放假开始 韩国人考察昆明红塔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43 新华网

    自2月2日从桂林抵达上海后,国奥队只是在2月3日给球队放了一天假,最近20天队员们一直都没有跨出过中远基地的大门。24日,沈祥福给了队员们12个小时时间外出放假调整,这也标志着国奥队备战最后调整阶段的到来。

    24日上午,国奥队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上午10点,一辆大巴车把全体球员拉到了中山广场,然后大家分头活动,球队不派车接大家回去,但所有队员必须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晚上10点前回来报到。上海的球员们大多都回了家,外地的队员则购物、吃饭、理发,抓紧时间在12个小时里给自己放松减压。

    按国奥队的训练计划,比赛开始前10天左右是最后的调整期,而24日的放假则是调整期的开始。除25日同朝鲜队的比赛之外,国奥队此后的训练将不再有大量。

    目前,国奥赴韩的行程也已确定。球队将在3月1日从上海飞抵汉城,开始适应性训练。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在4日从汉城返回北京,再直接前往武汉备战3月20日同马来西亚的主场比赛。

    韩国人考察昆明

    特约记者舒强昆明报道2月24日,韩国足协特派官员考察了昆明的海埂基地和红塔基地。据陪同考察的云南省足协官员介绍,韩国客人对昆明足球基地的条件非常满意。不出意外的话,韩国国奥队将于3月7日至13日到昆明集训一周。韩国足协的特派官员还在考察期间请当地足协负责人帮助他们联系两支球队打热身赛。

    24日下午2时许,韩国客人首先来到海埂基地。据基地负责人王万钧介绍:“他们对场地条件看得非常细致,特别注意草皮的质量。我们基地的7、8号场地此前特别护理过,韩国客人对那里的场地条件非常满意。”

    大约1个小时后,韩国客人来到红塔基地。红塔基地副总倪跃红说:“他们先看了1、2、3号球场。我们这些球场以前为国家队、国奥队甚至世界著名球队皇家马德里队服务过,他们对这些场地自然非常满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韩国客人并没有到中国国奥队以前经常住的基地公寓楼考察,而是到红塔基地远端的望湖宾馆的房间去看了看。韩国客人还专门询问了使用基地游泳馆所需的费用,他们非常看重那里的健身、游泳设施。

    韩国客人还非常认真地向云南省足协提出帮助他们联系两支球队打热身赛的事宜。据记者了解,韩国国奥队希望在3月10日、12日两天分别打一场教学赛。在基本搞掂昆明基地的事情后,韩国客人于24日下午转道北京回国。 (记者傅亚雨)

·(2004-02-25)
·(2004-02-24)
·(2004-02-24)
·(2004-02-23)
·(2004-02-21)
·(2004-02-20)
·(2004-02-20)
·(2004-02-17)
·(2004-02-17)
(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