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排下月回“娘家” 携手维达迈步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女排在湖南郴州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将于本月29日结束。据了解,在主赞助商维达纸业集团的盛情邀请下,她们将奔赴广东,先后在新会、台山、三水、广州及香港等地和广东男排打一系列热身赛。

  中国女排在广东的具体安排如下:3月1日:三水体育馆;3月2日:新会体育馆;3月3日:台山体育馆;3月4日:台山体育馆;3月5日:广州天河体育馆。

  值得一提的是,3月2日在新会体育馆的比赛,将由中国女排对垒香港男排。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女排冲击雅典奥运金牌的阵容,仍将以去年世界杯的班底为主,因为这套阵容经过三年多的磨练已基本成形,去年世界杯的夺冠就是对这套阵容的一个肯定。因此在距离奥运会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如果没有大的意外,还会以这套人马去完成雅典冲金的任务。不过,除主力阵容相对稳定外,个别替补的位置有可能进行一些微调。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的纸业巨头,一向致力于体育事业的维达集团在1998年至1999年连续两年冠名赞助全国排球联赛,与中国排球有着不解姻缘。2003年,经中国排协批准,“维达”正式成为中国女排的主赞助商。

  为回报维达纸业集团的长期支持,中国女排特意选择了在全国女排联赛、冬季集训和奥运会之间的黄金契机在广东进行巡回比赛。之后,她们将到福建漳州继续第二阶段的集训。

  ·杨诚·
  图为赵蕊蕊(右一)等队员在进行军体拳的训练。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