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岔子出得太遗憾 拜仁胜势毁于卡恩之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29 新民晚报
  慕尼黑的天气,冷得很不像话,雪,几乎没到了小腿的一半。背伤刚刚痊愈的卡恩,脱下手套,拖着沉重的步子,慢慢走下场。背后,1比1的记分牌,记下了他让皇马扳平比分的愚蠢失误。寒意,爬上了卡恩的脊柱。

  低调出战的拜仁慕尼黑,不仅牢牢控制着场面,并且率先破门。但83分钟时,皇马后卫卡洛斯一脚毫无威胁的远距离任意球,却从卡恩的身下莫名其妙地进了网窝。一个可笑的失误,34岁的卡恩成了罪人。“显然他并不在最好状态,在这个时候出了岔子,我实在感到非常遗憾。”平和的主帅希斯菲尔德,难得地,将失望写在脸上,“不过他也是人,不能指望他像个神似地永不犯错。”

  卡恩的双脚,重似千斤,缓缓挪着。面对伸上来的话筒,轻轻推开,摆了摆手,以长长的缄默回应。冷不防,巴拉克在他肩头轻轻拍了一下,眼神交流,算是安慰。“他心里一定很苦。但此刻他需要的,绝非同情。下一场与皇马的激战,人们将看到一个滴水不漏的卡恩。”巴拉克对着电视镜头,为好友鼓劲。

  卡恩的过,抹杀了马凯的功。身价1875万欧元的荷兰射手,在今季欧洲赛场包办了拜仁总共7粒入球中的6球。“物超所值,说的就是马凯。”希斯菲尔德提起爱将,满脸堆笑,“今天我们获得了那么多的机会,至少可以以2比0、3比0领先,但却只有马凯一人把握住。若没有他,我简直不敢想象整个局面会如何。”

  占尽劣势,却以平局收场,皇马主帅奎罗兹长吁一口气,坦言自家是幸运的一方。“的确,从今天的表现来看,皇马只是欧洲第二强,第一的位置,拜仁当之无愧。”赛前满口豪言壮语的贝克汉姆和菲戈们,在对手充满攻击性的中场面前,毫无发挥余地。“下一次,3月10日,伯纳乌,再相见。”贝克汉姆没有表情地扔下一句。

  本报记者华心怡

  卡恩为自己的低级失误懊恼不已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