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短跑名将钱伯斯被禁赛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49 新闻晚报

  本报讯伦敦当地时间2月24日消息,英国田联宣布本国短跑名将、欧洲男子百米冠军钱伯斯服用禁药THG指控成立,将被正式禁赛两年。

  25岁的钱伯斯去年8月份被国际反兴奋剂联盟宣布THG药检呈阳性,因此受到了服用禁药的指控。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据来自英国田联的一份声明表示,“德万·钱伯斯由于药检呈阳性属实,被认定违反了国际反兴奋剂联盟的规定,因此将受到两年禁赛期的惩罚。”

  按照禁赛规则,钱伯斯将被禁止参加包括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在内的一系列赛事,而事实上从去年11月份开始,他就已经被禁止参赛,因此禁赛期将从去年11月开始算起。

  钱伯斯曾在2002年的慕尼黑田径欧锦赛中夺得男子100米的冠军,而他在当年年底的比赛中所跑出的9秒87的成绩也追平了前辈克里斯蒂所创造的欧洲纪录,尽管在去年的田径世锦赛中仅取得男子100米的第4,但被认为是今年雅典奥运会“男子飞人”的热门竞争人选之一。

  由于此次钱伯斯的服用禁药事件影响深远,包括英国队在去年世锦赛中所取得的男子4×100米银牌是否要被剥夺一事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提请国际田联讨论,因为当时英国队队中的接力队员包括钱伯斯。

  据悉,钱伯斯将有60天的时间对英国田联的禁赛决定做出上诉,但尽管是这样,钱伯斯本人或许已经根本不在乎是否继续自己的短跑生涯了,由于之前已经断定自己将肯定难逃禁赛的惩罚,他已经联系了美式橄榄球联盟(NFL)的球队试训,有望在那里谋得一份新的“职业”。

  (人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