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恩低级失误葬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49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进行了4场角逐,在其中一场最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拜仁门将卡恩犯下低级失误,主场遗憾地与皇马1∶1握手言和。

  拜仁1∶1皇马

  这是1992年冠军联赛创立以来皇马的第100场比赛,也是拜仁与皇马在冠军杯历史上第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15场交锋。在此前14场交锋中,拜仁9胜1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主场对皇马更是7战全胜。近几个赛季,两队4次相遇交锋8场,拜仁就胜了6场。

  皇马是本赛季冠军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但他们在德国向来成绩很差,此前在欧洲赛事中18次做客德国只赢了1场。上周联赛停赛的贝克汉姆回到首发阵容,菲戈大腿伤势及时恢复出场,罗纳尔多自2002年世界杯决赛以来首次与卡恩对垒,他在那场比赛中包办了两个进球,帮助巴西2比0夺冠。赛前担心无法上阵的卡恩与巴拉克都出现在场上。

  本场比赛精彩场面不少,但进球出现在下半时。第75分钟,拜仁右路边线斜传,皮萨罗在禁区右侧边缘护球转身摆脱布拉沃,右脚传中到门前,马凯在埃尔格拉与贝克汉姆之间起跳,门前8米处头球顶入左下角,拜仁1比0领先。

  极为被动的皇马似乎还要失球,但卡恩却向他们送上了一份大礼。第83分钟,泽·罗伯托对罗纳尔多犯规,卡洛斯在右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半高球从拜仁人墙和一名皇马球员之间的狭小缝隙中穿过,这个角度本来是由卡恩“管辖”,拜仁队长也确实把球按在了身下,但不可思议的是,球竟然从他肚皮底下漏进了门内,皇马不可思议地将比分追平。

  火车头2∶1摩纳哥

  俄罗斯国内联赛在去年11月结束,莫斯科火车头缺乏足够的比赛锻炼,不过他们还是在第3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科霍洛夫左路传中,阿什维蒂亚漏过皮球,伊兹梅洛夫在禁区右肋连续利用假动作晃过济科斯和伊巴拉,门前10码劲射球门近角入网。

  第59分钟火车头将比分优势扩大,罗斯科夫左路传中,埃斯夫禁区右肋头球反弹攻门被罗玛飞身扑出。随后罗斯科夫的角球导致摩纳哥禁区一片混乱,马明诺夫乘机在禁区边缘跟上扫射破门,2∶0。

  第69分钟,展开猛烈反击的摩纳哥终于利用空中优势扳回一城,罗滕开出左路任意球,罗德里格兹禁区中路头球蹭后点,前皇马前锋莫伦特斯头球攻门得手。

  塞尔塔2∶3阿森纳

  由于温格带领的阿森纳队在正式比赛中对垒西班牙球队胜少负多,虽然塞尔塔联赛战绩糟糕,但本场比赛安蒂奇毫不犹豫地采取以攻对攻的战术,比赛开始后,莫斯托沃伊领衔的中场线有意以阿森纳左路克利希为主要突破口,通过传切配合制造杀机。

  顶过对手数分钟强攻后,阿森纳队也在快速反击中找到机会,第17分钟,阿森纳迎来开门红,塞尔塔中场伊格纳西奥右路协防时犯规,阿森纳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埃杜铲射破门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塞尔塔大举进攻,第27分,钟塞尔塔第一号射手,有“巴西劳德鲁普”之称的埃杜(路易斯·埃杜尔多·施密特)头球将比分扳成1∶1,两个埃杜的进球让比赛进入高潮。

  第58分钟,近来状态好的惊人的阿森纳埃杜再次出脚定乾坤,他在禁区左路前沿带球,在躲开贝利佐的防守后起脚打出一脚精彩绝伦的弧线球,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而入,2∶1,阿森纳第二度领先。但6分钟后,塞尔塔就利用角球再度扳平比分。

  温格此时也用卡努换下有些力不从心的雷耶斯,换人立刻起到效用,第79分钟,卡努的前场游动吸引住对方防守力量,他随即在中路妙传直插禁区左路地带的亨利,后者再快速分球给奔往禁区中路的皮雷,皮雷此时表现从容,他冷静起脚低射破门,3∶2!阿森纳取得了客场宝贵的3分。

  斯巴达0∶0AC米兰

  卫冕冠军AC米兰客场0∶0被布拉格斯巴达逼平,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排出舍甫琴科与大因扎吉的双前锋,但结果还是颗粒无收。

  阿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