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拜仁边路几乎杀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12 《足球》报

  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负责评球的比尔霍夫惊叹道:“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拜仁慕尼黑。”是什么令球队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

  答案是:希斯菲尔德。希4在中场出乎意料的放弃了萨利哈米季奇,选择了阿根廷人德米切里斯负责中路的组织。在解释的时候希斯菲尔德说,对手拥有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菲戈,所以我们要从中场开始进行强有力的狙击。

  在希斯菲尔德“以奔跑弥补自身不足”的要求下,拜仁的球员始终在后场形成一个个集团优势。对于齐达内等人总是能够在局部形成人数的优势,德米切里斯成了这其中的关键。希斯菲尔德充分地利用了阿根廷人的组织能力,这与四年前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突然派出了哈格里夫斯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在这样的对抗中,拜仁也运用了技巧:那就是贴身紧逼,快人一步。只要齐达内一拿球,德米切里斯和库福尔立刻就会上前主动封堵对方的传球。

  在进攻上,希斯菲尔德赛前布置的两个要点同样得到了贯彻。库福尔第1分钟的头球射门体现了主帅对于多利用后排插上和几名头球技术好的球员争取机会。两名法国边卫频频地从45度角斜传禁区,这充分地利用了对手后卫线两个边路擅长助攻的特点以及中卫实力不强的弱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