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单前锋成绩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贝鲁斯科尼说AC米兰应该打两前锋,安切洛蒂立刻执行了,一场0比0不知道总理又会有什么言论了。而实际上,统计显示:单前锋的AC米兰更出色。

  没人能否认,这两个赛季的AC米兰是一个很好的延续,而安切洛蒂的这支米兰,是从皮尔洛的位置转换开始的。球员有这个意思,教练的提议得到了赞成,安切洛蒂把皮尔洛改造成了他昔日的角色——场上的大脑。正是有了皮尔洛的改造,AC米兰在上半赛季成绩辉煌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但麻烦随后就来了,因扎吉和谢瓦都没伤了,安切洛蒂要打两前锋,对手发现了皮尔洛的重要性,里皮第一个在尤文-AC米兰的比赛中专门派内德维德对皮尔洛严加看管,这直接导致AC米兰的成绩下降。

  新赛季开始了,米兰还是老问题,但安切洛蒂却多了一个让对手防不胜防的球员———卡卡。如果说皮尔洛是米兰在上赛季前半程辉煌的原因,卡卡就是米兰在新赛季最大的发现。巴西人是个前腰,和西多夫、皮尔洛这些好脚在一起,惟一的问题是他能否和鲁伊·科斯塔共存。

  在罗马-米兰大战前,皮波受了伤,安切洛蒂背水一战地用卡卡,取得了巨大成功,那也是米兰在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胜利。本赛季,安切洛蒂的单前锋阵容,联赛5胜1平,意大利杯2战2胜,在冠军联赛中平了塞尔塔,但那场比赛AC米兰的整体状态不好,且伤病众多。

  应该说安切洛蒂在1月6日击败罗马后,才确信鲁伊·科斯塔和卡卡可以共存,在单前锋的阵容下,米兰9战7胜2平。贝鲁斯科尼喜欢的两前锋,AC米兰的总战绩是17胜5平5负,其中包括在意甲中败给乌迪内斯,在意大利杯0比4大败给拉齐奥,在欧洲冠军联赛0比1败给布鲁日,以及0比0平布拉格。

  综合起来看,4321才是AC米兰最可靠的阵型,但当过教练的人都知道,一支球队要根据己方和对方的状态变化而变化,如果对手一味死守,帮AC米兰在德比中取胜的两前锋战术未必总能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