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蔡曦与国青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02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武汉报道虽然在第二轮比赛前蔡曦的母亲在前往荆州观看比赛的途中遭遇车祸去世,但蔡曦还是强忍悲痛,参加了第三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并打满了90分钟。看台上球迷打出了“蔡曦好样的”的横幅支持他,蔡曦也在比赛中非常拼命,只是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他才抑制不住悲痛,放声大哭。比赛中湖北队员的拼抢丝毫不输于日本队,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只是日本队抓住了上半场的一次机会侥幸获得了胜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不过蔡曦在近期内依然无法入选国青队,在打完芬兰世青赛的比赛后,贾秀全就准备将他调入国青队,但是因在对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受到足协的内部处罚,蔡曦没能入选。

  随着冯潇霆渐渐挑起大梁,成为国青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也是司职中后卫的蔡曦却不得不失意于国青队。本次邀请赛前,尽管贾秀全曾表示“二队里有几名队员也在大名单里,谁表现好就可以跟我走”,但国青教练组还是乐于选择有职业比赛经验的队员,现在蔡曦在职业联赛的出场数还是零,因此只有寄望武汉国测队能在今后的联赛赛场中让他上场积累经验。

  但是,昨天武汉国测的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蔡曦将只参加2004年的预备队联赛,暂时将不给他在中甲联赛中报名。”不能打职业比赛,要想入选2008奥运队,蔡曦还有一段路要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