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重创后仍为扎克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53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许多人有许多理由不喜欢扎切罗尼。国米的球迷是因为失望,扎克曾三次给他们带来希望,之后又给他们带来了和先前一样的失望。AC米兰的球迷是因为不认可,他们觉得扎克的那个意甲冠军运气成分居多,而且扎克从不否认自己是国米球迷。拉齐奥球迷厌恶他,是因为他半路接手拉齐奥的成绩并不好。罗马厌恶他的拉齐奥经历,尤文球迷也讨厌扎克,是因为他先前执教过AC米兰,现在执教国米。就是足球记者当中,也有许多人不认可他,不认可他的343,不认可他在豪门的成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不回避曼奇尼问题

  但上周六的德比,特别是上周日的《慢镜头》节目后,笔者重新认识了这位潘塔尼的同乡。抛开扎克现在的成绩不说,笔者对扎克的为人却要大声地喝一次彩:扎克,好样的!在意大利工作了近5年,第一次看到一位主教练能够在一场惨重的失利后,打起精神出席《慢镜头》这种批评性质的足球节目,扎克做到了。

  就在贝鲁斯科尼在上周日晚上成为意大利国家电视2台的《星期日体育》节目的主角,招致了许多批评的同时,扎克出现在了MEDIASET电视台的《慢镜头》节目中。神情是受伤后的痛苦,但更多的是沉思后的执著。“国米需要一个长期的计划,只有计划能拯救国米。”在德比前扎克讲过,足球是个系统工程,这需要时间和计划,需要莫拉蒂有耐心。

  虽然扎克在1比5大败给阿森纳后就接受过记者采访,在什么样的比赛后都坚持出席新闻发布会(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并不多,库珀也是其中之一),但扎克出现在《慢镜头》节目中还是让笔者有些意外。直言不讳地讲自己在德比后没睡觉,但坦诚地说出了“这种滋味很难受”,扎克不回避任何问题,包括曼奇尼。“俱乐部有权选择将来,但我现在和莫拉蒂、法切蒂、布兰卡保持联系,而且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联盟杯?当然是意甲第四名更重要。”

  有些问题扎克无法决定

  关于球队,扎克坚信球队是支持他的,是和他在一起的。能执教国米并不容易,扎克显然希望他还有机会继续,至少他自己现在还相信存在这种可能。意甲第四名,其实扎克已把一切都说得很清楚了。

  国米从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出局,在意甲联赛夺冠无望,扎克客观地分析了原因。“冠军联赛很不幸,我们在最后几分钟被对手进球。意大利杯大家都看到了,但国米打出了顽强的精神。”扎克解释不清的是国米在联赛中的大起大落,但这似乎已经是国米的习惯了,从库珀制造的5月5日悲剧,到这之前的逢尤文必败,这总不能说是扎克的错,而扎克分析,他最大的问题是伤病都集中到了前卫和后卫身上。卡纳瓦罗、埃姆雷、阿尔梅达,之前是C·扎内蒂,中后卫和防守型前卫,国米这两个位置伤号不断。

  至于为什么国米在冬季转会没加强后防和前卫线,反而是买了个和维耶里冲突的大前锋阿德里亚诺,外加一个攻击型前卫斯坦科维奇,这只有俱乐部说得清,显然不是扎克能决定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