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北现代八大主力缺阵 亚冠联赛申花迎来绝好战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53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就在申花在为亚冠和A3的冲突挠头的时候,他们在亚冠赛上的对手韩国全北现代队却为自己的八名主力没来上海而发愁。

  实际上,这场比赛对于全北现代队来说也是输不得的比赛,因为他们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也吃了败仗,在济州岛以1比2输给了日本的磐田朱比洛队,所以,申花成为了他们不得不拿下的对手。但是,他们的四名国奥队选手朴圭成、崔勇勋、任裕限和南景道上调国
奥队,两名国家队选手尹晶焕和朴东赫因为伤病的缘故没有来华,而队中的两名巴西外援戈麦斯和埃杜也因为有事而返回了巴西国内。在这种情况下,国脚崔镇哲算是队内惟一的球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崔镇哲出言谨慎:“我们队伍现在相当困难,所以对明天的结果也不好预测,只能踢完了再说。”

  而全北现代队主教练赵允焕则无意纠缠于对手申花为亚冠和A3分身乏术的麻烦事:“这种事情是有点怪,但与我们无关,我们也不关心对手会派上什么样的队伍,对我们来说,不管对手是谁,来了就是要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有八名主力没有来,但是我们的替补队员也会发挥出他们的水平。”

  全北现代昨天的赛前训练完全没有了在海南时候的气势,崔镇哲居然在训练当中就被韩国KBS电视台揪了出来接受采访,甚至连主教练赵允焕也在很有耐心地接受韩国媒体略显冗长的采访。

  也许KBS记者的一句话可以解释这种现象:“K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场比赛其实是在为K联赛做准备。”城南一和、安阳LG和全北现代是K联赛的三强,也许对全北队来说,夺取即将开始的K联赛的冠军比亚冠赛要重要得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