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花上演“生死时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今天将是申花和国际证明自己能力、也是证明中国足球水平的好时机。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朱煜明)从今天14时至21时,虹口体育场将连续上演三场比赛,而申花队将同时出战亚冠和A3联赛,而申花队的一些队员不得不面对五个小时之内打两场比赛的境地:即下午打完亚冠联赛之后,迅速休息调整,晚上打A3联赛。

  迫于亚足联的压力,申花已经在出征亚冠联赛的名单中增加了五人:阿尔贝茨、马丁内斯、佩特科维奇、肖战波和张玉宁,因为这五人是目前申花在亚洲最有名气的队员,亚足联判断申花是否用全力打亚冠主要就是看这五个人是否出场。

  这五人中除了阿尔贝茨明天的A3联赛中将不能出场,其他四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需要在比赛结束后迅速休息调整状态,五个小时之后,他们还要出战A3联赛。出于对A3的重视,这四名绝对主力申花必不可少。五个小时内连续作战对四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体能上的巨大考验,更何况面对的是日本和韩国的冠军球队,尤其是张玉宁这样的体能困难户,届时能否顶住很难说。

  据了解,为了能减轻四人的负担,申花已经决定最大可能地增加四人的休息时间,以保证四人在A3联赛中的状态。四人在亚冠联赛中只打上半场,而在A3联赛中只打下半场,申花一教练告诉记者:“这样就能为他们几个多争取了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这个时候真是感到每一分钟都很珍贵。”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