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龙江日报:大郅还能愿意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27 黑龙江日报

  张新

  因为哈里斯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王治郅能否重回国家队这一老话题又一次成为焦点话题。

  据报道,大郅确实没少在美国那边说他愿意回来,可他至今没回来。据悉,大郅在
洛杉矶花270万美元置了幢豪宅,原来的奔驰让老婆开着,他又花9万美元买了辆宝马745。目前他老婆已经怀孕,很快他就要当爹了。这么滋润的日子,他能愿意回来吗?笔者以为,别看他物质生活那么优越,但心里肯定空落落的,他还是有重返国家队的念头,可他又怕再也回不了NBA。为什么?因为当初毁约的是他,还把小牛队和原来的经纪人晾在那儿了。如果真的回不去,那里的豪宅靓车、老婆孩子怎么办?

  眼下又一次最好的机会来了。当年亲手把大郅带到NBA去的小尼尔森表示,愿意再次出手,趁他的同事哈里斯当中国男篮主教练的机会,把大郅送回中国男篮。但是,小尼尔森说,前提是大郅必须向八一队道歉,向小牛队道歉,并必须把他头脑中不正确的想法去掉。他没有理由不信任八一队,更没有理由不回国。小尼尔森还伤感地把大郅这事比喻成你精心喂养的宠物或收养的孤儿,你对他那么好,可他最后却咬你、背叛了你。这是小牛队官员3年来第一次公开谈及此事,原委还不清楚吗?

  解铃还需系铃人。小尼尔森、哈里斯所言与中国篮协和八一队讲的完全一致,无论谁出手相助,关键取决于大郅自己,媒体炒作帮不了他。(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