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霍利尔到底什么时候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23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过去8战只胜两场,又在上周日的足总杯重赛中被弱旅朴茨茅斯淘汰,早已不耐烦的球迷当然不会放过表达他们“倒霍”情绪的机会。这一次要求法国人下课的呼声空前高涨。但不受欢迎主帅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加中庸的董事会,安菲尔德高层依然选择了放任,霍利尔第N次逃出生天。

  周一这天是球队的休息日,球员全部放假在家,霍利尔本人回到了家乡法国,只留下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俱乐部的官员收拾杯赛出局后的烂摊子。来自球迷的怒火是可以预见的(利物浦当地一家报纸的民意调查中,希望法国人立即走人的比例竟然高达76%),意料之外的则是众多红军元老的“倒戈”。其中,不仅有圣·约翰这类坚定的“倒霍派”,还有不少像阿兰·汉森、肯尼迪这样一开始对法国人尚有好感但最终意冷心灰的前辈。

  尽管前利物浦后卫鲁多克不同意圣·约翰的“霍利尔逼疯球迷”的激进意见,但这位1998年才从红军退役的“过来人”却另有高见:“应该让博尔顿的阿拉戴斯顶替霍利尔。”同样没有直说法国人应该立即下课的还有劳伦森,但是已经成为电视评论嘉宾的他却有意无意地提到了凯尔特人主帅奥尼尔,此前一直有传言这位苏格兰教练已经随时准备入替。

  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利物浦董事会的态度令人吃惊,俱乐部CEO帕里不仅代表主席莫尔斯给霍利尔投下了信任的一票,甚至暗示即使球队赛季末没有完成进军冠军联赛的“最低目标”,法国人也大可不必担心提前结束与俱乐部的合同。目前霍利尔在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05年夏天到期,红军准备以1400万英镑收购法国前锋西塞的计划更能证明:董事会希望下赛季仍由霍利尔带队。

  立即“炒帅”将严重影响球队的赛季前景。即使被淘汰出足总杯,利物浦也保持着挺进联赛前四名的希望,况且还有遮羞布一般的联盟杯。这就是董事会容忍法国人的全部理由。

  将于本周重新开战的联盟杯也许将是霍利尔平息反对声音的最后机会。周四主场迎战索非亚陆军前,霍利尔必须解答一个问题:如果说上半赛季球队成绩糟糕是因为众多主力受伤,那为什么在欧文、哈曼等球星复出后,红军依然步履艰辛?法国人的备战还因为小将蓬戈勒和中场迪奥的受伤受到干扰,但霍利尔最担心的仍然是澳大利亚人科维尔不重不轻的脚踝伤病。

  此外安菲尔德近来还受到收购传言的困扰,主席莫尔斯在上个月股东大会上就曾提出过“可能转让俱乐部股份”的意向。传言中可能在成为利物浦主人的竟然是泰国总理他信(Thaksin)。不过安菲尔德周二已经否认了有关传言,况且英国本土早有人准备接替莫尔斯,那就是俱乐部第三大股东的富商摩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