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拉斯复出进球 费雷拉转会莫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左膝跪地,右手手指指向天空,人们又一次见到了萨拉斯这个熟悉的庆祝动作,因为他又进球了。2月22日的阿甲第二轮中,萨拉斯终于在去年12月19日南美杯决赛受伤后第一次复出,这比预想的要早了10天左右,而且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他打进漂亮的一球。

  “人们依然热爱我,我想回到场上,感谢上帝没有问题,这场比赛我踢的很高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不仅仅是进球,萨拉斯在场上的时候还是球队的队长,当年轻的萨穆乌埃萨过多的沉醉于带球过人之中而耽误了战机时,萨拉斯大声的提醒着他,让他传球给蒙代奈格罗,同时他还不失时机的跑动着,经常从右路向左路穿插,为卡文纳吉扯出空当,而他本人的那记弧线球破门也异常精彩。下半时第15分钟,当场边的裁判举起牌子示意将由桑德换下萨拉斯的时候,萨拉斯还努力完成了他本场最后一次进攻:他在左路狂奔30米追赶一个看上去就要出界的球,最终虽然没能形成射门或传中,但萨拉斯还是为球队制造了一个角球。随后下场时,球迷对他抱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我还可以再踢一会,不过赛前我们就商量好了,下半时我只踢10到15分钟,这样可以保证周三的比赛。”

  本场比赛河床的中前场的确表现非常出色,蒙代奈格罗的突然启动,萨穆乌埃萨的想像力,克乌代德的速度,萨拉斯的经验和卡文纳吉的全面,这些组成了强大的攻击阵线,蒙代奈格罗的调度尤其出色,除了两次助攻外,他还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全场比赛河床制造了至少六七次必杀的机会。不过左后卫也许会继续成为河床的软肋,本场比赛是由右后卫加尔塞客串的。

  恐怕这种客串还要继续下去,因为上周河床完成了一次“闪电转会”:17日还在讨论费雷拉是否在比赛中首发,18日就传出莫斯科中央陆军300万美元收购他的消息,19日中央陆军以450万美元的转会费正式购买费雷拉,河床将得到405万美元。自普拉森特转会后,河床左后卫一直没有合适人选,上赛季中期费雷拉从左前卫位置后撤后表现出色,但如今他又转会。河床最近跟俄罗斯关系密切,除费雷拉外,赛季初多明戈斯已租借给鱼雷,23日,莫斯科斯巴达又出400万美元购买冈萨雷斯80%所有权,而河床的底线是600万美元购买80%所有权,本赛季结束后转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