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曲波早有心理准备 去不去韩国都能平静接受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7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上海报道 昨天,有消息说曲波肯定无缘中韩之战。据国奥队人士透露,曲波基本上不会随队出征汉城。不过国奥队一位教练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教练组还会再给曲波几天观察时间。

  作为沈家军的老臣子,曲波多次在关键比赛中为球队进球立功。像亚青赛上就打进了4个球,其中包括改写中国男足逢韩不胜的一球,还有在与伊朗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打进
两球。另外,在香港四国赛上对阿根廷打进很漂亮的一个挑射,在世青赛上,曲波在首战胜美国和惜败阿根廷两场比赛中,都打进一球,这也是中青队在世青赛打进的仅有的两个进球。

  由于伤病的原因,曲波去年一年没有得到很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状态大幅度下滑。在毛家湾的集训中,就显得跟不上全队的节奏。不过沈祥福认为,曲波的速度和他在大赛中的心理素质和进球经验,对国奥队来说还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也一直把曲波留在队中,希望他能够尽快将自己状态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哪怕他的状态能允许他上场十几分钟,他也有可能作为一名奇兵,起到改变战局的作用。

  经过毛家湾和西班牙两次集训,曲波的身体状态明显有了进步,让沈祥福看到一定的希望。本来计划让曲波在四国赛中出场,找一找感觉。可惜的是,曲波在比赛前却不小心撞伤了大脚趾。屋漏偏逢连阴雨,在广西四国赛上,国奥队另一匹新崛起的快马杜震宇又严重受伤。

  到上海集训后,曲波已参加对抗训练,不过久疏战阵的他还是有些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动作频率跟队友有些对不上点。这样的状态让教练组非常担心,基本上已决定,如果曲波状态在近日没有明显好转的话,就不带他到韩国去了。

  据悉,曲波早已对此有了心理准备。他对朋友表示,如果教练组真的作出这个决定,他也会很平静地接受。他感觉自己目前状态正在恢复之中,虽然可能无缘中韩之战,他还是会坚持艰苦的训练,希望争取打上后面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