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投注》易胜博04008期推荐:德甲三场可相信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52 体坛周报

  国际米兰VS布雷西亚推荐:3

  国际米兰虽然联赛夺标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相信现时唯一的目标只能是取得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参赛资格,而球队近来成绩不俗,雷科巴、维耶里和回归的阿德里亚诺在锋线上都有突出表现,预计以三人之力足已撕破布雷西亚的防线。建议今场单选3。

  拉齐奥VSAC米兰推荐:0

  拉齐奥近期起伏较大,主要是主力射手洛佩斯的状态不稳所致,AC米兰自安切洛蒂采用新阵式后球队攻防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加上巴西年轻中场卡卡的崛起更是令球队攻力更加强劲,而前锋大因扎吉的复出有助增强球队锋线的攻击力,相信3月初的欧联赛事对球队今仗影响不大。预计AC米兰能够小胜对手一球,故单选0。

  利兹联VS利物浦推荐:3

  拉齐奥上轮在主场狂胜狼队4比1后,使得保级有增加了一丝希望,阵中阿兰?史密斯和维杜卡两人均有回勇的迹象。红军利物浦今季表现欠稳,而边路的科威尔虽然已经加盟了球队大半个赛季,但仍然未能完全融入球队,加上作客表现低迷,今仗面对拉齐奥不宜乐观。本轮不妨冷敲3。

  莱切斯特VS狼队推荐:3

  两队实力接近,狼队近期表现低迷,球员士气跌至谷底,而莱切斯特虽然已七个主场不胜,但两名射手状态不俗,球队攻力得以维持,预计球队有望凭借今仗打破近期主场不胜僵局,建议单选3。

  法兰克福VS门兴推荐:3

  门兴整个赛季表现持续飘忽,曾不敌弗赖堡、科隆及法兰克福三支升班马,可见球队实力只属一般。而法兰克福阵中各个队员斗志高昂,近期曾逼和班霸拜仁慕尼黑及击败劲旅勒沃库森,球队为了护级今仗誓取三分,大家不妨单选3。

  汉堡VS勒沃库森推荐:3

  冬歇期后勒沃库森状态不加,诺伊维尔和贝尔巴托夫等几名射手状态明显不及歇冬前勇,后防线更是漏洞百出,法兰克福与弗赖堡两支升班马到访都能取得颇多的入球。相反主场的汉堡状态逐渐走回正轨,巴巴雷茨及罗密欧两名射手押阵锋线令球队攻力强劲。故单选3。

  不莱梅VS多特蒙德推荐:3

  不莱梅是唯一在歇冬后仍能保持稳定表现的德甲劲旅,近期更取得连胜佳绩,前锋艾尔顿保持佳态,令球队攻击持续强劲。多特蒙德作客能力低迷,现时能够保住中游席位全靠在主场优势下有突出的表现,今仗作客面对榜首的不莱梅不宜乐观,单选3亦属正路。

  祖云达斯VS安科纳推荐:3

  国际米兰VS布雷西亚推荐:3

  森多利亚VS切禾推荐:3

  拉齐奥VSAC米兰推荐:0

  帕尔马VS罗马推荐:0

  富咸VS曼联推荐:0

  利兹联VS利物浦推荐:3

  莱切斯特VS狼队推荐:3

  曼城VS车路士推荐:0

  朴茨茅夫VS纽卡素推荐:0

  法兰克福VS门兴推荐:3

  汉堡VS勒沃库森推荐:3

  不莱梅VS多特蒙德推荐:3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